“桂林之行,有你相伴”--2016年医诺公司旅游报道

2015年已圆满落幕,为感谢大家的努力与奉献,并进一步激励团队,公司特组织全体员工于112日—114日去桂林旅游。

 

公司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提前对整个旅游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三天的旅程里,我们尽情欣赏了如诗如画的漓江风光,似真而幻的山水画卷,如璀璨明珠般的银子岩,感受到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浪漫悠闲的生活方式,还有风情万种的西街生活。

 

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相互关心,旅途中充满了欢歌笑语、温情和谐,在尽兴游玩之余,深切感受到来自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也坚定了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这次桂林旅游,不仅缓解了员工们平时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而且陶冶了情操,提高了员工的修养,进而增加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公司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让员工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借此休闲游机会,公司的2015年终晚宴于12日晚上举行。其间表彰了优秀员工与优秀新员工,对他们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抽奖活动与趣味游戏穿插其中,随着奖项的逐渐增高,晚宴气氛愈加热烈。

 

旅程结束后,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召开了2015年终总结暨战略规划会,通过数天的会议讨论,制定了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并针对2016年进行了重点部署。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