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第二十八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

第二十八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为CHINA MED 2016)于20163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连续三日的展期中,来自国内外医疗仪器设备行业的顶级公司和品牌重装上阵,竞相展现各自新产品、新技术的魅力与风采,业内技术专家和科研学者齐聚一堂,深度解析行业最新趋势与发展。

 

主办方同期举办医学影像、医疗卫生、临床技术、招标采购及参展商用户会等五大类30多个现场活动及高端学术会议,还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8名,国内外知名专家500余名,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以色列和中国香港等地区的海内外知名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吸引近10000余名专业听众参会。值得关注的是,参展商举办的多场技术交流会及产品信息发布会也将丰富观众的观展之旅。毋庸质疑,China Med已经成为国际知名企业与海内外医学学者共同探讨最先进技术、最前沿医学动态的舞台。

 

公司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会中设立展台重点展示医诺的“肿瘤信息化解决方案”平台,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行业人员莅临医诺展位参观咨询。

 

 

医诺“肿瘤信息化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建立了强大的肿瘤信息管理数据库,并在此基础上搭建了涵盖肿瘤诊疗所有环节。该平台目前在全国近100家医院中得到广泛使用,并得到了各大医院的主任、医师、物理师等放疗临床工作人员的认可和好评。

 


医诺展台

 


 

 


医学人员展台咨询了解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