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诺应邀出席“国家肿瘤质控中心放射治疗质控委员会成立大会”

   医诺携手瓦里安公司在大会上汇报“安诺云智放疗协作技术平台在质控中的应用

 

 

2016424日,由国家癌症中心、国家肿瘤质控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国癌症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国家肿瘤质控中心放射治疗质控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召开。

 

国家卫计委张宗久局长、国家癌症中心主任中科院院士赫捷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王绿化副院长分别发表讲话,强调了质量控制对于癌症治疗的重要意义,肯定了信息化在质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医诺公司与瓦里安公司应邀共同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会上就安诺云智放疗协作技术平台在质控上的应用做了精彩汇报。

 

本次大会同时邀请了来自全国几十个省市和地区的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主委、常委和各级委员以及肿瘤放射治疗领域各级专家、教授和学者等相关人员500余人出席本次盛会。

 

500余人出席本次盛会

 

本届国家肿瘤质控中心放射治疗质控委员会成员合影

 

赫捷院士发表讲话

 

瓦里安公司与医诺公司在会上就“安诺云智”放疗协作技术平台在质控上的应用做了精彩汇报

 

“安诺云智”放疗协作技术平台建设优势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