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诺荣获第二届中国健康产业--医疗信息创新"奇璞奖"

 

12月10日,有医疗健康领域“奥斯卡”美誉的2016中国健康产业创新峰会暨第二届‘奇璞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隆重举行,意在评出2015年至2016年度中国健康产业各大领域的创新‘奇璞奖’。经过奇璞评审委员会和组委会3轮评选,并最终由包含数名两院院士、知名医院院长、专家、医疗产业界、投资界、政、经、企业界各路大咖等37位评审专家投票选出——医诺荣获本届医疗信息创新‘奇璞奖’。

 

评审专家给出的医诺获奖理由是:“这是一家专注打造重度垂直的肿瘤医疗数据平台的企业。她开拓性地将医院管理、临床应用,以及检验与治疗设备的肿瘤医疗数据打通,实现数据资源的有效整合,在此基础上开发建立了一系列临床应用、医疗合作和移动应用服务。这个平台综合了国内最权威医院的肿瘤医疗体系、临床治疗路径,以及管理流程与质量标准,为国内大多数信息化程度较低的肿瘤放疗单位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可供借鉴和使用的方案”。

 

中国健康产业创新平台(ChinaHealthcare Innovation Platform)(CHIP,奇璞)是由国内医疗健康行业的领导者于2014年发起,两年一届,旨在连接实业、投资、学术、政府,提升健康产业和政府决策的创新价值,展示和表彰中国医疗健康领域内,具有经济和社会意义的创新项目,是我国医疗健康创新领域的重要盛会。本届‘奇璞奖’得到了众多健康行业机构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全国共计147个创新项目入围,吸引了近700余位医健行业精英参会。

 

本届‘奇璞奖’揭晓了八个类别加特殊贡献奖的九个奖项:

1.  第二届医院服务领域创新‘奇璞奖’—浙江邵逸夫医院

2.  第二届医生与基层医疗领域创新‘奇璞奖’—上海张强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第二届药品领域创新‘奇璞奖’—上海医药分销控股有限公司

4.  第二届医疗器械领域创新‘奇璞奖’—青岛明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5. 第二届医疗信息创新‘奇璞奖’—深圳市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6.  第二届健康产业发展创新‘奇璞奖’—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支付宝

7.  第二届健康产业公共政策创新‘奇璞奖’—深圳市医改办

8.  第二届健康公益与社会责任创新‘奇璞奖’—上海电视台/上海市卫计委

9.  第二届健康产业特殊贡献‘奇璞奖’—中国医药行业发展的里程碑文件:国务院《关于改革 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的意见》 ( 国 [2015] 44 号 )

 

本届医疗信息创新‘奇璞奖’获奖者医诺创始人李强先生在会上发表获奖感言说到:“这个奖很沉,是我们的团队长达12年的努力。马云曾经说到‘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我们等了12年,直到今天,我看见‘后天’亮了。这也充分说明只要你坚持,朝着一个方向去努力,一定会有收获。再次感谢中欧(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提供的平台,感谢医诺团队风雨同舟12年,感谢家人无私的支持。这个奖属于大家的,也属于所有的医务工作者”。

 

本项大奖充分证明了医诺公司的实力和业界及广大客户对医诺公司产品与工作的认可。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医诺将不负业界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牢记企业使命,再接再厉,为肿瘤放疗行业的进步作出贡献,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完美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获奖剪影:

1.jpg

(医诺创始人李强先生(中)与颁奖嘉宾合影)

 

 2.jpg

(医诺创始人李强先生在大会介绍“医诺肿瘤医疗数据整合与临床、移动与远程应用”)

 

3.jpg

(医诺创始人李强先生与研发总监邓金城先生留影)

 

4.jpg

(医诺创始人李强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5.jpg

(会务组与嘉宾们合影)

 

【第二届 ‘奇璞奖’——医诺获奖视频】

http://mp.weixin.qq.com/s/JDvzYTflIAKqVbFnHh5ntQ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