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好医生闪耀亮相深圳移动医疗展,打造肿瘤医疗新生态

 54-6日,国内首个专注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的大型展会——2017第三届深圳国际移动医疗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上百家医疗企业机构参展,共同探讨移动医疗产业市场发展新趋势。

 

在参展的百余家企业里,致力于肿瘤治疗信息化的深圳医诺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带来全新的肿瘤大数据与智慧医疗信息平台,让肿瘤治疗变得更加高效便捷,引发现场参展观众及媒体的广泛关注与好评。下面,小编就来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一下本次展会的几大精彩看点:

 

看点一:肿瘤好医生APP首登场,引现场人气爆棚!

 

来到9号馆,远远就能看到人气爆棚的医诺展位,现场工作人员忙于向前来咨询的参展商介绍并演示了旗下新品牌——肿瘤好医生APP,这是一款以医患服务为核心的肿瘤移动医疗服务平台。和市面上其他移动医疗应用产品不同的是,肿瘤好医生是真正打通临床数据,和医院信息系统实现无缝对接的,真正实现将移动互联技术深入到肿瘤临床诊疗环节。

 

1.jpg

现场人气火爆,咨询不断

3jpg.jpg

医诺移动业务部潘总现场解答

 

针对现场人员提出的种种疑问,医诺移动业务部潘总一一做出专业详细的解答,并且指出,移动医疗的发展无疑给医患人员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临床管理工具,就拿很多用于医患交流的APP来说,医生可以省去往返病房通知患者吃药治疗的麻烦,患者也免去了反复跑医院的时间。但肿瘤好医生要解决的是,不单是为医患服务提供工具,更加是从使用者(医生/患者)入手,通过移动医疗真正提升“他们要的效率”。

 

4.png

肿瘤好医生APP

 

肿瘤好医生深谙肿瘤治疗过程中医生和患者的痛点所在,为医患交流提供一站式服务,该产品分为医生端与患者端,将临床数据管理与移动应用相结合,医生端提供患者管理、工作任务安排、组内协作、科研学习等功能,患者端则提供治疗跟进、医患沟通、权威肿瘤百科知识、康复指导、高端医疗等服务,致力于用移动互联技术解决肿瘤治疗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看点二:医诺总裁惊喜亮相,健康主流媒体争相采访

 

本次医疗展会,广大参展企业不仅观看到了医诺在肿瘤治疗信息化领域的创新产品,更能一睹医诺背后的神秘创始人——医诺总裁李总。现场更是引来了香港健康卫视电视台、CCTV-老故事栏目等媒体的争相采访,从李总的介绍和解答中,大家了解到医诺已深耕肿瘤医疗临床一线12年,与清华大学、301医院、中山大学肿瘤医院等多所科研医疗机构以及瓦里安公司、IBM Watson等深度合作,秉承多年的行业沉淀与专业优势,医诺正在朝着中国肿瘤医疗信息化领航者方向前进。

 

5.jpg

医诺总裁李总接受健康卫视采访

5.jpg

CCTV-老故事栏目组专访

 

看点三:医诺总裁受邀移动医疗与医院信息化论坛,深谈肿瘤大数据与智慧医疗

 

展会同期,55日上午,第四届CCHF移动医疗健康中国会、第二届中国(深圳)移动医疗与医院信息化论坛相继召开,包括移动医疗、投融资、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在内的近百名专家大V登台亮相,就行业最新技术、市场与趋势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6.jpg

医诺总裁李总在本届移动医疗与医院信息化论坛演讲

 

在肿瘤医疗对数据的整合需求更为强烈的市场形势下,医诺创始人李总在本次论坛上指出,肿瘤医疗信息目前绝大部分以碎片化与非结构性的方式分散存储在各类医疗系统,各类技术无法得到有效的整合利用。随着信息化技术的广泛应用,医患双方更加需要高效便捷交流的多元化工作与就医方式。医诺要做的,正是实现肿瘤治疗从治疗设备、临床治疗到互联网全线医疗数据的打通与整合,从而“以医疗数据为纽带”,为肿瘤医疗产业提供纵深支持。

 

看点四:医诺产品引认可,众多企业纷纷表达合作意向。

 

7.jpg

肿瘤好医生APP获医院资深专家认可

8.jpg

医诺邓总与医疗渠道商洽谈合作事宜

 

此次参展,医诺的火爆程度是始料未及的,但从整个市场分析来看,如此广受关注也属情理之中。近年来我国肿瘤的发病率持续攀升,肿瘤院内诊疗与院外康复延伸市场已达数千亿规模,肿瘤治疗必将是信息化治疗的发展趋势。参展不到一天,肿瘤好医生APP应用已获包括三甲医院、知名健康企业等众多企业机构认可,数十家企业当天纷纷前来表达合作意向。

 

中国医疗市场目前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大改中,没人否认其中蕴藏着的巨大商机。在本次医疗健康产业盛宴上,医诺不仅得到了外界对自身产品本身的认可,同时也获得了与众多行业精英进行沟通交流的机会,共同探讨医院信息化与医疗大数据市场趋势。未来,医诺将在全新的医改浪潮中不断努力,全力用创新科技改善医疗服务,为移动医疗发展再创辉煌。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