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诺受邀赞助并参加福建医科大一附院“临床放射生物学新进展学习班”

1.jpg

2017519日—20日,由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办、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放射生物学组、福建省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和福建省抗癌协会放射肿瘤学专业委员会协办的“临床放射生物学新进展学习班”在福州火热开讲,深圳医诺受主办方邀请,赞助参加了本次学习大会。

2.jpg

(会议现场)

本次学习班邀请了上海胸科医院、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福建省肿瘤医院、美国佛罗里达大学Shands医院等肿瘤领域的著名专家教授,针对当前临床放射生物学的研究热点及进展进行探讨,并就相关难点问题做专题学术报告。

3.jpg

(专家代表们)

同时,本次会议主办方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作为福建省具有代表性的综合性三甲医院之一,其医院的放疗科在张纬建主任的领导下,发展蒸蒸日上。科室在去年正式引入了医诺的“放疗信息化管理系统”,通过系统更加完善了全科室的综合管理。在与会期间,张主任就科室的信息化建设与医诺参会人员及其他参会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肯定了医诺“放疗信息化管理系统”对科室建设提供的支持与帮助。

 

医诺作为本次学习班的赞助方,除了在会上积极学习当前临床放射生物学新进展外,更与参会的其他医院及厂家就临床应用的放射信息化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同时也传达了医诺致力于用最先进的软件与信息化技术推动肿瘤信息一体化的精神。更是希望能与诸多同道一起共同促进中国放疗事业的进步。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