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医诺与康美健康云战略合作签约,打造产业发展新模式

201775日,受康美健康云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康美健康云”)特邀,医诺公司创始人&总裁李强、高级副总裁兼CTO邓金城、移动事业部运营总监麦丽玲一行到访康美健康云参观考察,康美健康云总裁彭少毅、副总裁杨左元、副总裁张婷婷等进行了会见。

 

1.jpg

                  医诺总裁李强(右)与康美健康云总裁彭少毅(左)

 

在康美健康云总裁彭少毅的陪同下,李强总裁实地参观了康美健康云办公区、健康云展厅,体验了康美健康服务站、康美网络门诊的健康服务及管理模式,听取了康美健康云“互联网+医疗”产业模式在全国的布局及运营情况。

 

2.jpg

彭少毅总裁(右一)陪同参观

 

 

3.jpg

大会议室座谈

 

在随后的座谈中,宾主双方明确了资源共享、创新发展的合作思路,将通过大数据云平台,整合双方技术、产品、服务等相关资源,打通肿瘤医疗服务全产业链,为肿瘤患者打造“互联网+肿瘤全程管理”的一站式服务体验。在接下来的签约仪式上,伴着康美健康云全体高管的热烈掌声,李强总裁同康美彭少毅总裁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就此拉开了了双方协作发展、合作双赢的进程。

 

4.jpg

医诺总裁李强(右)与康美健康云总裁彭少毅(左)现场签约

 

5.jpg

签约双方合影

 

康美健康云是康美药业集团旗下公司,依托康美药业集团中医药全产业链优势,致力于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互联网+智慧医养”平台技术创新型服务企业。医诺作为国内肿瘤放疗信息化行业的领导者,产品覆盖近300家大型医院,在肿瘤医疗领域拥有国内最完善的产品与技术服务体系。

 

医诺与康美健康云此次携手合作,将有助于合理整合及利用医疗全产业链资源,同时借助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平台,进一步优化肿瘤就医、诊疗和管理流程,形成规范化、智慧化、全流程的一站式服务体验,打造产业发展新模式,为肿瘤患者带来更多的福音。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