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医诺公司雷国胜当选深圳市2017年度技能菁英!

近日,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7年度技能菁英”评选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从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现代服务业、优势传统产业广大企业员工和职业院校专业教师中,遴选出了30位深圳市掌握"高、精、尖"技术工艺的先进人才,被认定为2017年度深圳技能菁英。深圳市政府将提供20万元留洋经费,资助其到发达国家和地区学习深造,培养储备一批具备国际视野的青年领军人才。

来自深圳市医诺公司的技术精英雷国胜荣耀当选!

1.jpg

130日,2017年度深圳市高技能人才认定暨技能大赛总结大会在深圳人才园举行。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出席会议,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委等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为获奖人员颁奖。

 

2.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福金同志总结2017年度高技能人才工作

 

3.jpg

2017年度深圳技能菁英颁奖

 

全市高技能人才获奖代表、企业职工代表以及各区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职业院校代表、各技能赛事承办单位代表共 800 多人参加大会。

每年一度的“技能菁英”评选是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设立,目的是建设一支具有国际视野并掌握"高、精、尖"技术工艺的高技能人才队伍,进一步优化深圳技能人才结构,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技能人才优势。“技能菁英”的评选由评审工作组通过层层审核多个措施把关,以及实地考察了解技能应用的实际情况,最终在深圳市高达330万名技术从业者中评选出30名杰出技术人才,颁发深圳市技能菁英荣誉证书,并重金奖励。这些都是高技能人才不断在技术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结果,也是深圳市政府重视及培养高技能人才的体现。

 

4.jpg

▲医诺公司的技术精英雷国胜荣耀当选

 

雷国胜于2006年加盟医诺,是医诺公司最早期的创业元老,也是医诺技术团队的核心奠基人之一,长期担任公司的重大技术攻关与开发管理工作,高级项目管理师(PMP),具有十多年医疗软件系统的研究和开发、管理经验,专注于肿瘤临床设备与信息化的核心技术研发工作,主导、参与与协作完成了公司50多项发明专利与软著登记等技术成果,也是深圳市战略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肿瘤大数据应用开发平台》、国家十三五重大科研专项《放射治疗新型服务模式解决方案》核心成员。

 

多年以来,医诺公司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在肿瘤医疗领域尤其是放射治疗这个重度垂直极度专业的领域深耕不辍,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他们潜心研发、甘于寂寞、不求名利、默默奉献,支撑着医诺在国内放疗信息化技术的领先地位,也是医诺最宝贵的财富。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医诺创业十多年来,一直坚持自主培养技术人才,专注核心技术研发,一路披荆斩棘仍不忘初心,雷国胜当选2017年度深圳市技能菁英是对医诺多年来坚持技术创新的肯定,也是对以雷国胜为代表的医诺全体技术开发人员最大的鼓励!展望未来,医诺将继续埋首苦干,发挥技术优势,为中国医疗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