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洋取经,医诺技术骨干远赴德国研修深造

422日,深圳市2017年度技能菁英、医诺技术骨干雷国胜获邀参加由深圳市政府组织并全资支持的海外研修培训,远赴德国深造。

 

1.jpg

2.png

 

本次海外研修深造是深圳市为提升科技竞争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级科研与技术人才的又一大力举措,医诺公司研发骨干雷国胜的入选体现了深圳市政府对民营高科技企业的全力扶持,也是对全体医诺人多年来扎根医疗、深耕核心技术的肯定。

 

3.png

4.png

 

医诺公司成立十四年来,一直致力于如何将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推动国内放射治疗水平的发展进步,成立伊始即从最核心的底层技术做起,突破了国外的技术壁垒,解决了放疗各核心设备(包括各品牌的加速器)的数据接口技术,建立了国内最全面的放疗信息管理与临床应用系统,搭建了放疗远程技术服务平台与移动应用,并结合在医院的临床应用与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开发了智能靶区勾画、计划评估等AI的临床应用,已累积申报了60余项各类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并已在400余家放疗中心实现了各类应用。目前,医诺仍然是国内肿瘤放疗领域唯一掌握最全面放疗核心技术的厂家。

 

每年一度的技能菁英评选是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设立,目的是建设一支具有国际视野并掌握"高、精、尖"技术工艺的高技能人才队伍,进一步优化深圳技能人才结构,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技能人才优势。技能菁英的评选由评审工作组通过层层审核多个措施把关,以及实地考察了解技能应用的实际情况,最终在深圳市高达330万名技术从业者中评选出30名杰出技术人才,颁发深圳市技能菁英荣誉证书,并重金奖励。这些都是高技能人才不断在技术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结果,也是深圳市政府重视及培养高技能人才的体现。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