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福建省肿瘤放射治疗质量控制培训班开讲,医诺信息化产品成为主旋律

2017415-16日,由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处、福建省肿瘤医院、福建省肿瘤放射治疗质量控制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八届福建省肿瘤放射治疗质量控制培训班在美丽鹭岛厦门召开,医诺信息化产品成为质控主题。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放疗科张纬建主任在会上发表了主题为“利用放疗网络充实剂量报告的探讨”相关报告,不仅分析了现代精确放疗的内涵意义及未来展望,更是重点介绍了医诺公司的“放疗信息化管理系统”结合目前医院放疗科现状将放射治疗流程做到信息化、规范化,标准化。同时通过“放疗信息化管理系统”与剂量报告实现对接,真正帮助科室规范放疗质控流程,提高放疗质量控制水平。

 

2016年底,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引进医诺肿瘤信息管理系统OIS,经过几个月的建设,于20174月完成了主体建设和系统上线,主要有系统设备数据对接、无纸化办公、流程管理、预约管理、排程叫号、移动应用等功能,大大提升了科室管理水平、质控水平与工作便利性,获得了用户一致好评。

 

福建历来重视放疗质控,包括医师、物理师、技术员总共超过200人参与了本次培训学习。

 

2.jpg

                                   (张纬建主任演讲)

3.jpg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