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创新医疗峰会圆满闭幕,医诺应邀出席。

 2017422日,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和中国医学科学院主办的“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圆满闭幕。

1.jpg

(会议现场)

 

医诺作为本次会议的赞助方积极参与大会,并在会中与放疗行业的专家们及科学家们积极探讨 “互联网+健康医疗”的建设与发展方向,得到了众多专家和科学家们的众多建议与支持。而医诺坚持十二年专注于打造重度垂直的肿瘤医疗数据平台、致力于将最先进的软件与信息化技术在肿瘤医疗领域的广泛应用的初衷也得到了他们的认可。

 

本次大会邀请了诺贝尔奖获得者、国际组织领导人、院士和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科学家们等共计3000余人参加,会议围绕医疗大数据、医用机器人、智慧健康、新型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工程医企研融合及医学科技发展等方面展开研讨。

 

2.jpg

(大会开幕式)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