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七一】医诺公司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0630日下午,在由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党工委举办的携手新征程共创新莲花” 2020七一表彰大会暨书记讲党课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中,医诺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医诺党支部书记雷国胜同志出席活动并领取荣誉证书。 

1.webp (1).jpg

 

 

医诺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展党员,主动服务社会,开展系列公益。医诺公司能够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是上级党组织对医诺党建工作的认可与褒奖。
未来,医诺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深化党建改革,强化党建力量,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以党建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精彩延伸:医诺一直用行动在践行企业使命

201911月,医诺公司积极响应深圳市人民政府号召,对口援助新疆喀什。派遣以公司党支部书记为首的援疆小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先后远赴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援建工作。

 

并结合医诺公司自身优势与专业方向,针对新疆地处偏远,缺乏肿瘤医疗专家资源与技术的情况,为新疆地区医院构建基于国内医疗专家资源与新疆地方医院相结合的肿瘤远程放疗协作平台,并无偿捐赠价值上百万元的相关产品,包括医学影像管理系统、肿瘤放射治疗管理系统、远程放疗协作平台等医疗信息化软硬件,助力偏远地区基层医院通过数据接口接入远程医疗互联网平台,提升医学图像信息的远程传输,异地会诊,远程放疗等一系列远程医疗信息化服务能力。

2.webp (1).jpg

 

2020年2月,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医诺公司及党支部迅速行动,在第一时间协调相关资源,从海外组织进口了十万只医用口罩,克服重重困难,在2月17日前将这批口罩全部安全及时捐送到湖北等地多家抗击疫情一线医院,在国家抗疫最前沿防护物资最紧缺的时刻贡献了一份力量,体现了医诺作为一个高科技医疗创新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3.webp.jpg

4.webp.jpg

 

2020年3月,由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担纲自主研发的,总投资超过16亿元的我国首台国产自主知识产权的碳离子治疗系统,正式接受第一例患者治疗。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标志着我国在世界最尖端医疗器械装备国产化迈出了新的步伐!

 

医诺公司自2018年5月开始承担碳离子加速器网络信息系统的研发与临床应用,全程参与了项目的各项共建工作,本次成功开启临床治疗也标志着医诺的放疗网络信息管理系统与相关各项技术已完全满足世界最尖端放疗设备的临床应用要求,助力国产最高端放疗设备的发展腾飞!

5.webp (1).jpg

 

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诺党支部率先带领项目团队按照“疫情防控不放松、项目投用不推迟”的要求,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圆满完成了投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疫情期间医院、企业复工复产贡献一份责任担当与力量。

5.webp.jpg医诺党支部党员虽少,但心系祖国大疆南北,始终坚定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期间,雷国胜同志也多次参加南山区西丽街道和社区的义工活动,为社区民众提供服务,奉献自己一份小小力量。

8).png

返回新闻列表
分享到:
商务&技术支持热线
0755-8318577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